前陣子跟大弟可說是鬧得不可開交

雖說沒有拳打腳踢(我是打不過他..但vi爸比可是厲害的很)

就在大弟的略略略..(狀聲詞..)聲中(就是那幼稚的聲音..)~冷戰開始

vi爸比也給我承諾會跟大弟好好說..(畢竟是他的錯..畢竟是他太XX了!)((不想爆粗口..))

不過事情也沒個著落~!就當彼此是隱形人..

之後颱風天打麻將~情緒才稍稍緩和(麻將..敦親睦鄰的好工具)

最近沒啥事情也都沒說話

倒是他會買東西給我吃..跟我一起討論電視節目...(打什麼算盤?!)

作類似討好的行為..但本人很有原則..沒一句道歉的話..對我再好~我也是認為應該的

前幾天他跟朋友聊天..說什麼要和我作朋友~

請他問我~..他先回答對方:你不知道我跟我姊在冷戰嗎?還叫我去問..?
(我為啥會知道他說啥...因為有歷史訊息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當然他還是來問我..

就這樣對外說冷戰~對內又一臉跟你很麻吉的Feel~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個謎呀.......(可以說漢奸嗎..)








看了報紙..

超級星光大道梁文音...被PK淘汰

是PK輸掉了!還是說淘汰離開星光大道........

是怎樣?是怎樣?

是我國文能力太差嗎..

看了整篇報導..有越看越迷糊的感覺........

有人知道能跟我解釋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