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被責怪不發文!!

好幾天沒碰電腦~感覺鍵盤陌生了很多!

一時要寫也想不出個主題

就把這幾天過年重點報告一下!!

除夕到年初一~vi整個心情很差!

因為很多事情被誤會..整個從除夕哭到大年初一!

然後初二回外公家..還好外公家不是在南部!不然可能會塞車塞到昏天暗地!!
(看著新聞說雪隧~國道塞車~許多風景區遊樂區爆滿人擠人..不知怎麼~心裡很爽快)
之後外公兩杯高粱+水下肚後~一直囔著要跟老爸說心事.....(其實也沒什麼事..)

大年初三沒事(家裡賭博..我是泡茶小妹!家裡5個人~5個都會打麻將..我只好犧牲!!((沒拿茶水費..))

大年初四  請姑姑們回來吃飯  然後一大群人又浩浩蕩蕩到姑丈果園走走!
(打廣告:姑丈有種樹梅~文旦~橘子~梨子..等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

龍源農場

還有相關報導連結:
 文旦
 
 橘子

 梨子

幾個年輕人~很快就攻頂!等大人的時候~找個能打牌的空間~輸得要玩大冒險!
結果vi小弟輸3次~扮演角色:在雞舍旁扮公雞  台詞:咕咕咕~我是你們的同類
在魚池旁邊扮人魚  台詞:魚兒魚兒水中游  我是美人魚~~~!!
在果園中穿梭  台詞:飛呀飛呀小飛俠~我要消滅敵人~~~

然後是vi表弟:  站在果園中間擺出舉重姿勢  台詞(大喊):我是世界之王~~~~

至於我?我輸的時候已經在姑姑家了..所以被懲罰  在姑姑家庭院前擺超人姿勢繞一圈

台詞:我是女超人........................(實不相瞞..我只是個弱女子!!)

大年初五...天雨路滑..在自家倉庫前滑了一大跤! 當然第一件事不是看傷口..是看有沒有人看到!!
還好沒人(感謝雨天..外頭沒人)只有手瘀青..還沒大過年沒見血!


還有這幾天重點新聞~最大條的莫過陳冠希 淫照事件..然後vi發現痞客有人貼圖..一看整個就是驚嚇到!

再來就是洪其德酒醉肇事..我只能說他真的是麻煩一波接一波!
(喝酒真的不要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