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到大姑丈家聊天~

聊著聊著~姑丈看著表哥手上抱著的小孫女

沉默了三秒。

姑丈:我看..要過一歲兩個月才會走路!
(口氣聽起來覺得好像會太晚學走路)

vi媽咪:一歲兩個月!差不多啦!我們家的vi跟vi弟也是差不多那個時候才會走

vi媽咪又接著說:像vi..就是一歲兩個月才會走的..我還記得哪一天咧!

姑丈:都那麼久了!你還記得!!真不簡單!!


vi媽咪:就他們第三個姑姑要生第一胎的那天,奶奶就要趕去醫院,結果vi一看到奶奶要出門

突然就站起來要追~結果除了在我前頭的奶奶沒看見我在走之外..其他人都見證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走路~

還不是跨出第一步就跌倒唷..就這樣一直走!

結果vi弟就說:


vi媽咪:對呀!我也嚇一跳..因為vi都還沒學走路咧!

vi:高手都是這樣啦!什麼叫"深藏不露"!!這下見識到了吧!

緊要關頭才能使用絕招!!


後記:我也是前不久才聽vi媽咪說的..vi媽咪還說我足一歲就不用包尿布了!晚上也不用唷!!
當然也沒有尿床~!還有..我表妹的生日..就是我生平第一次走路的日子!
所以我走路的星座是..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