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真的狠心吧...」

 

以前也演過相同的戲碼,落幕時總有美好的結局,

但...重複的詮釋,卻覺得乏味了。

或許是同樣的戲碼和角色,讓我們失去了新鮮感,

於是,不再努力的去揣摩了...膩了!

 

反覆開關著MSN的視窗,我很討厭自己這樣的行為。

總想著說上ㄧ句話也好,但...打不出的訊息,等不到的回應,

讓我決定劃上句點。

「刪除」,我沒有ㄧ絲猶豫的完成了這個步驟。

 

見面時,心情上沒有多大的起伏,

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

有的只是陌生感...

我毫不留戀的劃上句點的同時,心情上還覺得輕鬆。

這樣的結果,我竟然覺得滿意。

 

我已經道別過了,看見了嗎?

 

「我是真的狠心。」

ㄧ直懸著的關係,也應該是要給個交代。

真的沒有所謂的一輩子,

由濃轉淡,也適應的差不多了,

再往下走,也沒啥好擔憂的。

 

 

「狠心。」這個罪名就給我擔吧!

很了解我的妳,不知道有沒有算到我會走到這一步呢?

無所謂了。我是這麼想,不知道妳是不是也這麼想?

我的決心,妳明白。

不再回應了。

要回到全然陌生的兩個人了。

 

 

不再見了。

「刪除」 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