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新聞報導,內容好像是說有對新人在結婚當天
 
結果新娘左等右等,就是不見新郎的蹤影。
 
沒人知道新郎到哪去了~後來新郎終於傳了簡訊給新娘
 
「我今天有事..所以不能去了!」
 
新郎那天當然是沒有現身的,隨之而來才是更驚人的事實。
 
這對男女交往多年,不過女方始終沒到過男方家,也沒見過他的父母
 
對他的家庭狀況一無所知,等到落跑新郎事件發生,
 
才明白對方是個有家室的人,而自己新嫁娘的身分變為第3者。
 
後來新聞畫面只見女方家人在警局憤怒不止..但卻沒見著落跑新郎的身影!!
 
看到這,我只覺得這則新聞很離譜...簡直就是8點檔劇情嘛!
 
前幾天,我的姊妹來訪~
 
聊著聊著,也不知怎麼的說起了他的堂哥
 
他有一個交往7年的女友,下個月那個女生要生孩子了
 
那很好呀~當爸爸了耶!! 
 
才不呢!!孩子的爸還不知道是誰呢?!
 
嘎...!不是都交往7年了...還會懷疑唷?!而且baby就要出生了...
 
後來姊妹有點小氣憤又不可思議的說:
 
他們交往7年,但我哥卻從未到過那女生家,連家門口都沒有...
 
父母當然也沒見過~其他的當然也都不知道。
 
難道你哥哥不曾要求嗎?我也用不可思議的口吻問著..
 
有呀~但那女生都推說不方便甚麼的...
 
那現在baby要出生了~你哥沒有結婚的打算嗎??
 
我哥是求過婚啦..不過那女的不肯嫁...
 
啥?!  都7年了...孩子也要出生了...有甚麼不肯嫁的理由?
 
對呀...我們家族的人都在猜那個女生不肯嫁的原因~姊妹無奈的說著
 
我們都在猜,那女的可能已經有家室了..因為那女生30多歲了~比我哥大3歲
 
不肯嫁的原因    萬一有家室   當然不能讓我哥去她那     baby的爹是誰也不清楚?!
 
所以現在就等下個月孩子出生   驗DNA囉!!
 
嘎!聽到這我不禁覺得疑惑....
 
好~那現在孩子生下來不是你哥的倒還好..剛好能一刀兩斷..
 
那萬一是呢?你哥又能如何?那女生又不肯嫁!
 
又萬一那女生千真萬確的有家室  但你哥是孩子的爹  又能如何...
 
我心裡OS:萬一對方有家室~你哥可是犯了法呀..
 
姊妹無奈的搖搖頭 悶悶的說: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搞甚麼..
 
接著堂哥話題告一段落;我們兩又哈拉起別的話題。
 
原來新聞上的事也是會發生在我們身旁的...
 
當然我都是覺得"扯"~非常的...離譜ˋ口ˊ
 
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   我曾有過要找回過去戀情的念頭
 
但後來想想   追回了還能像原本一樣嗎?
 
追回了又好像在延續錯誤一樣....又當起了愛情傻子
 
我曾問姊妹說   你哥為甚麼不選擇放手?   
 
他有想過呀~不過都7年了....
 
殘破的愛情  拖得越久那破洞就越大
 
與其在那邊不捨自己付出的感情~時間
 
還不如灑脫一點放手給自己自由也給對方空間
 
執著要放在對的地方~免得最後遍體麟傷~
 
懂得放手的人才是愛情裡的佼佼者...!!
 
至於那位住我家隔壁的堂哥....希望你的腦袋瓜兒快點清醒
 
也希望你的感情美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