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看書的人    

我愛看偵探小說  或是   研究木乃伊外星人的  (我相信有外星人這回事)

還有  我也愛看有關歷史性的書籍    不管是中國歷史或西洋歷史

我也看愛情小說或少女漫畫    我是女孩子~總是愛幻想

還有向達倫系列我也看  哈利波特當然少不了

基本上我買書  都喜歡從書的厚度開始看起

書本越厚的(就是越多頁咩)我優先考慮

再來才是看書的大意    "達文西密碼"就是這樣買來的(夠厚呀!!)

不過今天vi先介紹一個我喜歡的女作家   雖然她都說自己是一個媽咪不是個作家

但她在我心中可是有很崇高的地位唷


草莓圖騰

⇑⇑⇑去看看她的文章~一定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