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電腦~一樣習慣性的先找首音樂來聽

 

在思考要聽哪首音樂的同時~

 

螢幕上的箭頭指到妳唱的~〝光芒

 

妳~離開幾個月了?

 

我不喜歡數離開的日子~這樣會讓我知道我又是一天見不到妳了

 

雖然現在電視上很難看見妳的消息

 

但...就算這樣~我還是沒把妳給遺忘

 

很多愛妳的人~都很珍惜妳給的回憶

 

妳還是活在好多人的心中~當人們心中的天使

 

今天~妳的光芒依舊打動我的心

 

今天~妳的光芒依舊讓我落淚

 

瑋倫~妳過的好嗎?



今天,我非常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