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在我生活中一直存在的

不管是古典~流行~搖滾

我都是100%的愛死了

還記得國小時~很喜歡上音樂課

有一天~學校要舉辦直笛比賽

一想到自己能跟心愛的直笛站在台上表演~就興奮到一個頂端

回到家~拿出小白花的樂譜

管它是一部還二部

小姐我已練到倒著吹笛也沒問題的功力

在這之後與班上同學練習~更是完美到不行

後來

老師說因為指揮還沒選出來

所以每個人要上台當一次指揮~最後再選最高分的來當比賽指揮

是的~我的惡夢開始了

在老師宣佈那個誰誰

99分...就選妳囉^^

好啦~

練什麼一部二部

我跟心愛直笛一起登台的機會

被99分破壞掉了

(被100分破壞~我會甘心點!!)

就這樣..

練習直笛變練習指揮

臉面對觀眾變屁屁面對觀眾

不知是老天爺覺得我可憐還是怎樣

總之

在高中時期~我又有了登台的機會

合唱比賽

終於..讓喜歡唱歌超過100%的我

興奮到天堂去了

演唱曲目~天黑黑

嘿嘿~不管是國語版還台語版都難不倒我

當然~音樂老師又不免俗的要選指揮

當站在台上的同學在考試時

我發誓我一定要隨便比一比

我不想再用小屁屁面對觀眾

好~接下來換誰誰上來考試

在走向舞台的同時

反覆的想~隨便比比就好x10

一站上台

小時候的記憶湧現了出來

當我以為自己在指揮直笛比賽時

我的試也考完了

就這樣

我還是無緣以臉面對觀眾

還是只能用小屁屁了...

。。。

就在前幾天

我弟跟我說

=姊~妳音樂很厲害~幫我做一下音樂報告好嗎?=

音樂很厲害~音樂很厲害

嗯~我知道啦!!哈哈

就衝著這一句話

=幫!!=

恩..要寫最喜歡的一首歌和心得

最後選了由=信~薛岳~柯有倫=

=如果還有明天=

做完了這篇報告

列印出來有5張A4紙耶

就這樣~隔天老弟帶著感恩的心情

將報告交給老師

就在老師翻了一下本小姐寫的報告

據線報只花了3秒鐘

=那個誰誰~這..報告不行唷=

啥?!!!!!!

=沒有心得耶!!=

當老弟鬱卒的將報告帶回

又將這些話轉達給我時

我心中燒起了怒火

這把怒火~足以將整個墾丁燒毀..

=你們老師是眼瞎嗎?!=

=我寫了5張A4紙耶=

=她就翻個幾秒~說沒寫喔~就退回來了=

=要不然她認為我的報告是在寫啥?=

正當我怒氣難消

對著我弟批評他音樂老~~~師的同時(我沒那個意思說老~~~查某..)

一個天籟的聲音

是的~真的是一個天使的聲音

傳到我的耳朵

=姊姊~媽咪帶巧克力和草莓蛋糕回來了唷=

是的~如天使般最小弟弟的聲音響起了

心中的怒火~下起了一場大雷雨

大地又歸於平靜了

心中只充滿了~=巧克力跟草莓=

=我該先吃哪一個才好呢?!=

就這樣~吃著蛋糕的同時

我忘了音樂報告的事

直到我正要思考寫啥日記的同時

我才又慢慢想起

人呀...真的很容易被誘惑耶

。。。

 

順帶一提..

我..

先吃了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唷!

創作者介紹

貓街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