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聽話的人~心裡總不是那麼誠懇

 

但往往許多人~把他們奉承為肯犧牲~不計較的人

 

假象的外表~他們好相信

 

內心的狡詐~他們全像瞎了一般無視

 

打人的喊救命~這招你們都用不膩~我看了都反胃想吐

 

無論你們拉攏多少人~我還是不會臣服於你們

 

不是我自命清高~是我不屑與你們有任何關係

 

無法分開的血緣~成為沉重的包袱

 

當初是誰要我原諒?現在又高聲唱調說啥得寸進尺?

 

幹!都給你們說~都給你們演就好了!

 

你們別以為別人安靜不回你話就是怕了你~

 

拜託~不要有這種智障又幼稚的想法好嗎!

 

有啥招快使出來~老娘在這打哈欠等接你們那無賴的賤方法

 

ㄟ~別讓我覺得無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