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定了決心

要徹徹底底忘了他..

在這一條道路上的他

已走遠了~也換了方向了

原地踏步的我

也該出發往另一個方向前進了!

呵~

我是該快樂的~

沒有理由再為他傷心難過

種種的他..不過就是一個"曾經"罷了!

我的未來~

還正等著我往前邁步

放手..

也等於下一個奇蹟的開始

希望未來的你與我..都能幸福

 

*~你的笑容總是溫柔的獻給我

你說:『這是送給最愛的人的禮物』

你的笑容依舊溫柔~但..已不在為我而綻放

我好氣~因為我在愛情中學會了佔有~

但現在我卻帶著祝福的心離開了你

因為我在愛情中也學會了....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