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說~我的感覺、想法

 

對你而言~"很重要"

 

我為你~"傷心"

 

你說~"不值得"

 

因為

 

我們不會有"結果"

 

你很懂我的感覺~明知道我不肯退讓

 

卻一再的用言語傷害我...

 

在我有了放棄的念頭時

 

又對我曖昧不已..

 

就這樣

 

"載浮載沉"

 

我不懂

 

不懂這樣的模式

 

不懂這樣的感覺

 

不懂這樣的曖昧

 

我知道

 

最後傷心流淚的一定是..

 

愛情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我選擇走向了複雜

 

我不怪任何人

 

只怪我自己..

 

在這個方向~迷失了自己

 

最終

 

"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