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三天的時間     把YAHOO的BLOG移過來   也完成了80%左右


貼文章的圖~不顯示的也重見光明了(沒看到圖的人,記得跟vi說)


音樂看還有啥好聽的~再加入


滑鼠游標...用了大半天還是失敗    就放棄了(會的人~拜託..教vi一下)





颱風又要來了....vi爸比星期六要到花蓮2天1夜....


vi是不是該勸他不要去....安全比較重要




姑婆從雲林來通電話...說是要介紹男朋友(與其說男朋友..不如說相親對象..)


電話還是被我接到...害我只能一直在電話這頭傻笑...


我的高中老師上上個月才結婚...都還沒30 這會兒要幫我相親...我都還沒玩夠耶... 


何況一個雲林 一個台北 這麼遠 當朋友都有困難了 還交往?!


姑婆聽我ㄧ直傻笑...就說~不然請媽咪回來打給她好了   這種事還是得大人同意呀!呵呵呵...


我又更傻眼...是誰要跟誰交朋友...   就算我媽咪願意   我不願意也沒轍...


我不是嫌棄對方...連對方的面也沒見過~當然沒嫌棄的理由...


只是大人有時候管事 真的管很寬...    難免我有些反彈..


"不自由 毋寧死"     看來這些日子要抱著這種決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