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台灣大型頒獎節目

我只看金馬獎和金曲獎~但今年是我第一次收看"金鐘獎"

除了觀賞聆聽楊宗緯&星光2班的精采演出外

最重要的原因   是看潘迎紫小姐!

嚴格說來..她可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個偶像耶!

我注意到她的時候  也不過..幼兒時期..(有片段記憶)

我沒看過神鵰俠侶  因為那時我還沒誕生在這世界上..

有點記憶是在"浴火鳳凰"時期   要說這齣戲劇的內容

我真是一點也想不起來   除了有個很美麗的鳳凰   還有嗶啵

印象最深就是浴火鳳凰的片頭曲"浴火鳳凰"和片尾曲"聽說妳離開他"

雖然沒有太多歌詞記憶   但這兩首歌的旋律  卻是不曾遺忘 

從小到現在   我還是能哼出完整旋律 

在之後又看了"一代皇后大玉兒"片頭曲好像是高勝美唱的..不過忘了歌名!


因為金鐘獎   潘迎紫小姐的出現   媒體的焦點還是在她的年齡上

報導說她今年62歲...  那也等於她演浴火鳳凰  已經3.40多歲?!

對她的保養..vi實在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佩服..

因為她就是讓人覺得那麼年輕   永遠的玉女    永遠的娃娃

vi找了幾張潘迎紫小姐以前拍戲劇照  跟大家分享


神鵰俠侶(1984)





一代女皇(1985)






一代公主(1986)




靈山神箭(1987)




浴火鳳凰(1990)





嗶啵




一代皇后 大玉兒  (1992)








看完這些劇照  再看看現在的娃娃姊..







沒變嘛~~~~~~~~~~~~~~~!!!!

呵呵~風采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