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從不曾這樣稱呼過你

即便我們也曾天天黏在一起   很近的距離

近到讓人誤會   也不會大力反駁

我清楚我的感受   不是愛  就算是愛我也不會接受

因為我很假好心  很怕你會受傷  

也可以說我自私   因為我怕受傷

好久不曾聯絡   想起你的次數  也是少之又少

果然  空白的日子一長   很多東西都可以淡忘

我喜歡這樣   不要念念不忘   免得會想起很多的不愉快

阿!   這長長的距離   是我先拉遠的  

雖然在我難過時   你會搔搔我的頭髮   給我安慰

在很多個時候也以我為重  

但..這並不會讓我貪婪的想要更多

我知道你已經不一樣了   跟當初我認識的你

我也變了   無視很多事情   冷漠的處理  

有人在我背後傷心   我也清楚  

我明白那痛楚   誰叫我也曾在你背後  放肆的大哭

然後我學習你那時冷漠的離去  儘管只有那唯一的一次

也成為我否決你的藉口   說穿了   不是怕誰受傷害

而是  我恨你吧!    雖然很多的補償   很多的溫暖

但 那從前的事情   常常是我夜半的惡夢   驚醒之後按耐著恐懼

然後又更加告訴自己   漠視背後傷心的人們   當然  也包括你

你什麼都不知道  或是假裝糊塗   做了自己認為的補償

"親愛的"  一點都不甜膩的稱呼   真的不適用你

下次再遇見   就是陌生人了  

活在灰色地帶的我們   從沒解脫   也從沒再真正放開過心


掰掰了   好人與壞人 ; 我曉得冷漠的背影又拉長了距離






如果可以  真希望一開始就不要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