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去参加一個表哥的婚禮

在新人進場前   有一段精彩的VCR  由會場上的大螢幕播放

先是看到   新娘從小到大的照片   一張張順序的播放

右下的螢幕  有個子畫面  是表哥求婚記

然後   是表哥從小到大的照片 

子畫面  播放的是訂婚的過程


接著新郎進場    然後新娘的爸爸牽著寶貝女兒的手

緩緩進場  一句:我將她交給你了   由表哥牽起手  

在進場的過程中   聽到禮台上的主持人說

今天早上要迎娶的時候   當表哥好不容易通過伴娘的重重考驗

終於等到新娘穿著美美的白紗  從房門出現

這時新娘的爸爸說:

乖女兒,妳今天真的很美很美。
所以,妳可不能哭唷!

聽到這話的人  無不一一落淚(據主持人說  伴娘哭到不行)

其實  在看VCR的過程  好幾度有想哭的衝動

但我拼命忍住  怕哭花了妝  會嚇到人!!

我一直想  哪天我結婚了   我很希望可以和我的父親母親牽手進場

希望自己在踏入另一個人生過程中  

交替的階段 

我依然可以感受父母親的溫暖   父母親的手藏著無限的慈愛  包容   關心  擔心

這是我想感受的!

當螢幕上一張張的照片呈現   有新娘一家的照片  有表哥一家人的照片

然後想到我家   我有和爸爸的合照嗎?   有跟媽咪的合照嗎?  有跟弟弟們的合照嗎?

有我們一家人的合照嗎?  因為家裡的人都不太喜歡拍照   所以家裡的照片並不多


不過還好   仔細找找  還是有不少的好照片

有一家人的照片   有出遊玩的照片      還有跟喜歡的兄弟姊妹拍的照片

和已經在天堂爺爺奶奶生前合拍的照片  

等我結婚一定也要一一放映給大家瞧瞧   我很喜歡的家庭  我愛的家人  我所珍惜的一切
(我弟也說他也要   昨晚的氣氛  他也被感動得差點掉下男兒淚)


OS:因為被昨晚的氣氛感染  而催生的文章   希望別覺得敷衍
(最近我好好反省文章寫太少的罪了)---(下跪ing...)


後記:
昨晚婚禮還有個高潮  當新人們換了第2套禮服重新出場

合唱了JJ林俊傑&金莎  "發現愛"

新娘的歌聲很甜美好聽   表哥的...這我就不敢恭維了!

看他忘詞又五音不全  還好本身他已有羞恥心  他的表情是:快!快給我個地洞!!



歌詞:

嘰嘰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陽光瞇著眼看我們 同時也 發現愛

嘀嘀咕咕我該不該 讓你看穿
冰淇淋 的默契 就是愛

濃郁香草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嘗到了你我
心電感應
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嘰嘰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陽光瞇著眼看我們 同時也 發現愛

嘀嘀咕咕我該不該 讓你看穿
冰淇淋 的默契 就是愛

濃郁香草 ( 巧克瑪瑙 )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 ( 忘了煩惱 )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嚐到了你我
心電感應
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丘比特苦惱 嘮叨的月老 緣份來了 他們誰也管不了
丘比特 嘮叨 緣份 誰也管
就放手去愛 love's in the air ooh ~
花開得很好 風吹得很好 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愛的香味隨空氣飄

濃郁香草 ( 巧克瑪瑙 )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 ( 忘了煩惱 )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嚐到了你我 ooh ~
心電感應 wooh ~
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