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有許多人是這樣的
 
如果對於對方不感到討厭  甚至有點好感
 
基本上只要對方說出告白的話  事實上是會有點心動
 
如果對方更積極一點  甚至雙方會更進一步的交往
 
就在這種曖昧不清的時刻 談起了愛
 
但~這種愛對我來說
 
就像《玩具》般的愛
 
我也曾因對方說愛我~然後我也自以為的我喜歡
 
就這樣在一起
 
我很明白自己是不愛他
 
他就像個依賴品   讓我覺得有依靠
 
所以一直說服自己是愛他的
 
每天會說的"我愛你"  也只是交差了事
 
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愛他
 
等到對方離開  雖然也哭慘了
 
但傷心並沒有太久 
 
就像小時候 新買的玩具
 
還不到喜新厭舊的時候  可能被丟了~偷了
 
會吵的也是那一兩天
 
時間久了 或 被取代了
 
對於這個玩具  也沒太多的記憶了
 
不過  對於玩具般的愛情
 
談一次就夠了
 
雖然沒劈腿的嚴重  但也算是遊戲愛情的一種
 
如果沒有完全愛對方的心
 
就請給對方時間  多了解  再來談愛
 
傷心的局面 我看太多 也經歷過
 

愛情 不是那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