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

總是存在著許多的虛虛實實

尤其在男女之間

有太多無意義與敷衍的藉口

一點一滴的累積..

終於

宣告了死刑

無寂而終的感情

過去的甜蜜都被藉口所掩飾

流淚時

你這麼說著

"會有更好的人出現在我的身邊"

這是為了離開我所找的藉口..

還是..真的希望我幸福呢?

如果真的愛我

請不要再找藉口來傷害我

我無法在愛情中

一直的..

假裝堅強

也害怕夜裡

孤獨流淚的感覺..

 

 

 

男人~

總是那麼自信的按下暫停鍵

以為整個世界都會停下來等他

卻不知道..

女人~

已經悄然在心裡按下了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