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看著電視~聽見新聞女主播警急發布快訊

 

"9點45分     將發生歷史上最大的地震    請民眾盡速到安全地方避難"  

 

我和朋友對望一眼   不約而同的轉向掛在牆上的大鐘

 

9點35分 ...

 

"快   趕快把貴重的東西收一收"   我大喊著

 

打開保險箱   把現金   鑽石戒指   ...等

 

又匆忙的拿了幾件衣服...   全收進包包

 

"快快   快走~~"

 

正當要奔向門的時候        一陣劇烈的搖晃

 

 "完了!"            突然    搖晃停止   

 

我望向落地窗    只見對面大樓在我眼前崩塌

 

而我...身處於傾斜約60度屋內

 

我心想   "還好 還能看到外面   至少還有出去的機會"

 

才剛想完   又是一陣搖晃   樓層下陷....我看不見光明

 

不知道過了多久    另一群朋友趕來營救

 

後來  我們一行人到了某家還算完好的賣場   

 

一進去....哇~~~~只見每個人瘋狂的搶食物  

 

地上除了一些掉落的食物   還有好多好多的錢

 

沒有人要那些錢   全部都要食物

 

當然我們也加入搶食活動     在這過程還看見許多人打了起來

 

就在這混亂當中     我發現了...一群我沒瞧見過的生物衝了過來

 

牠們向人類攻擊     甚至還殺死了人類

 

我嚇呆的忘了逃跑    只見朋友拉住我的手 沒命的往出口衝去

 

 

突然有隻怪物抓住了救我的朋友   "快跑 妳快跑..."朋友喊著

 

我轉過身開始跑      邊跑邊回頭看見朋友跟怪物在打鬥

 

我想我跑的不是很專心    我被抓住了..

 

被一隻全身白色的雪怪高高舉起    我嚇的大喊   救命!

 

雪怪大哄一聲      我被摔在地上    

 

原來朋友打死剛那隻怪物    追趕來找我  看見我被雪怪抓住

 

冷不防的從雪怪背後一踢  ...

 

朋友又拉著我開始跑    被激怒的雪怪拼命在後頭追趕

 

我們一直跑    牠一直追   

 

我跑到精疲力盡....耳邊傳來 快...在跑快點

 

"我跑不動了...." 

 

我昏了過去..!!!

 

等我再開張眼   

 

"7點10分"

 

我的身邊沒有怪物也沒有人

 

這是熟悉的場景    我的房間

 

.....我睡醒了!!

 

呼~~還好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