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是個愛作夢的人~

 

好夢多~噩夢多~平凡的夢也多(什麼是平凡夢...可有可無咩~)

 

說到噩夢...

 

vi夢過很刺激的~也有很誇張的~很真實的也有

 

以刺激來說~

vi曾夢過置身火山口中~雖然不覺得熱~

火山口內的岩漿~冒個不停~

正想說怎麼逃離這~猛然一回頭..

彷彿回到侏儸紀時代~媽呀~

一隻活生生~張著血盆大口的暴龍正對著我哄叫~

一轉身~開始狂奔~怎麼個奔法呢~

下面有岩漿~後面有暴龍...

SO~只記得vi繞著圓圓的火山口一直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也跑不太動~

心一橫~就往火山口跳~

然後.....還有然後嗎~vi的腳一抖~就醒啦!!

(vi嚇醒腳都會抖一下....!)

 

 

說到誇張~

vi夢到自己在一棟大樓的頂樓~

不過不是在頂樓內...是在頂樓"外"

也就是說~vi的手ㄍㄧㄥ在大樓的牆上~雙腳在外面晃呀晃...

也不知怎麼的...突然間~大樓往下倒....

怎麼倒........被我扳倒的

可惜夢到的自己並不是女超人~可以在大樓倒塌的瞬間飛走...

想當然~一介平民的我~當然是被壓在下面..

不過vi倒沒看到自己被壓的慘狀~

~腳一抖又醒了...(被嚇醒腳會抖一下...這是正常的嗎...)

P.S 緊急緊急 這篇也是在vi的blog中的一篇誇張夢境...

 

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夢~

vi某天午休時~

就看見有個"人"在看vi睡覺...

穿著白白的連身裙~臉很白很白...好像抹了藝妓專用的粉底一樣...

看不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突然

那個人就倒在我身上~應該說"壓"在我身上..

因為害怕~我就對那個人喊說~"走開~快走開"

然後那個人就開口了....用台語說.."ㄟ驚嗎........."

一聽到那個人說話...我更是害怕...

眼睛一閉~手死命揮打那個人的臉~"走開~不要壓著我~走開"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姿勢...就跟被壓時的姿勢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