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i的姊姊~真的很美吼

 

vi再跟姊姊ㄠ多一點照片~讓大家欣賞

 

這麼 漂 亮 的人~不公諸於世 太 可 惜 了!

 

so~姊..再多傳幾張給我 

 

我曾跟妳說過~我很高興妳堅持妳的幸福

 

有這樣的結果~我真的真的很替妳開心

 

有很多話想跟妳說~但到了嘴邊又說不出口..

 

我真的是個    嘴 很 硬 的 傢 伙      !!!

 

不過~我想   妳懂我的    縱使我不說    妳還是會了解

 

因為    我是很支持妳的(我這樣親 姊夫不知道會不會吃醋...)

 

還有...照片很美     真的!        不要問我滿不滿意~我ㄧ定滿意的!(這還要問)

 

對我而言~妳是最美的姊姊~也是最美的新娘(跟我ㄧ樣....)

 

照片提供:當然是水水的姊姊提供的呀~請勿轉貼...不然~~~ 切 八 段 ...(幼稚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